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第十三屆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 獲獎感言




感謝我能夠分享這喜悅,
從沒想過付出會有收穫,
也太多人說過這是夢想,
為了夢想我勇敢的去追,
每天很疲倦卻不曾停歇,
背對著陽光逆著風飛翔。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失落,
但就算失敗也不流眼淚,
為什麼把自己弄得麼累,
雨後天晴陽光天空閃爍,
出現彩虹忽然間我才懂,
我知道其實雲朵不寂寞。





相遇相識了三十位夥伴,
那畫面心中有好多感覺,
是否我們不懂那大道理,
我們的感動只有你們懂,
流下汗水滋養心中種子,
勇敢走出生命的每一天。

原來志工也能影響世界,
一日復一日的走不怕慢,
全力以赴簡單而有力量,
當志工是學習也是專業,
做自己是我的生命哲學,
微小力量遠遠超乎想像。



By崑元 20130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