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第二次社團:志工社全員出動!




引用E2C網誌 
國立東勢高工【E2C發展方案-推廣教育子計畫3-6志工服務與培訓志工社全員出動!
 子計畫主持人:製圖科盧宏男老師   
    本校青年志工社在服務社區多年後,今年首此配合E2C,投入校園的服務工作!志工社社長二電子陳崑元,與副社長二機乙賴俊孝同學,一肩扛下策劃與執行的重責大任,兩位同學的能力與熱忱,真的令人讚歎與佩服,而其他志工社員們,在社長副社長帶領下,分組執行三大任務-搶救木扶手大作戰、生態池牆面彩繪、綠能生態教育園區導覽摺頁,每一位志工均能在自己的任務中,認真努力的執行,展現了高度的敬業精神,與志工應有的態度,這是最珍貴的東工價值!
哪裡需要我,就往哪裡去!這是青年志工社唯一的信念!親愛的志工們,你們今日的表現,已經為志工社寫下驕傲的一頁!期許大家秉持今日之精神,繼續努力,在期末呈現最美麗動人之成果!


社長崑元與志工社員們奮力打磨!

 打磨,補土,上漆...


 分工合作

 女同學也很厲害喔!

 感謝健康中心支援口罩

  同心協力

   另一組志工

 Mission 2-生態池牆面彩繪 

 打磨中的兩位帥哥哥!

 補土中的兩位帥哥哥!

 認真工作中的一群帥哥~

 Mission 3- 綠能生態教育園區導覽摺頁
超感謝彩鴻老師協助
 俊孝與導覽地圖小組成員

 阿吉和...

 導覽地圖小組現場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